close

今天很早起床.因為東西要買齊.要吃到辣炒雞排

今天還要找昨天沒找到的牌子.一早起來在飯店內吃完早餐.就出發囉~~

一樣很熟悉的乙支路四號出口.今天第一站就去樂天百貨.

到了樂天百貨就在一樓旅客服務櫃檯問了免稅店位置

一上免稅店很容易就看到雪花秀

因為雪花秀的櫃檯幾乎都是人.看到對面HERA整個就很空

其他櫃也空空的.我去雪花秀每個小姐都在忙噎

當我開口用英文尋問時.小姐馬上說中文

我買了整套的組盒.除了本身組盒送的贈品.小姐都沒送

我開口問她.她回答我贈品就是組盒送的.

是說各位朋友.樂天百貨這樓上免稅店的雪花秀小姐還真摳門

組盒也不ok阿 結帳時我買了700多美金 下次我不會去這買了

逛了一下免稅店.去LG找東西.但是還是沒找到我要的東西

買完後.就到一樓的雪花秀去了.雪花秀一櫃有四個小姐.

我靠近沒多久.有一個剪著妹妹頭長相可愛的小姐用英文問我要找什麼?

重點是我都還沒開口說話.她怎麼知道我不是韓國人

後來我在展示櫃看了一下.他們的百貨公司就像台灣的百貨公司一樣

不同的展示櫃會放上不同的特惠組.

我實在是找不到珍雪的組盒.就開口問了

小姐拿出目錄跟我說我要哪些?我跟她說我要的商品

並跟她說我希望買到組盒式的

我開口說要珍雪眼霜.小姐還有稍微頓了一下

便拿出眼霜要幫我試擦.她一開始還要我先聞看看才幫我試擦

我就跟小姐說我想要買的是珍雪眼霜的組盒

小姐又停頓了下便從櫃子中找了兩個禮盒來給我
珍雪水乳也是送兩組盒 但期中一盒系列是不同的


我買水超能時
小姐又找了一個組盒給我加送蔘霜/與夜面膜/常白日霜的小贈品

 跟小姐説我想買滋陰的組合.但不想要乳液可不可以兩罐都滋陰水
小姐也都沒說什麼.就到櫃子下拿出一樣的禮盒給我耶~~


還伸出手指頭放在嘴巴前.像是暗示我要小聲點哈哈.想到就覺得這小姐好可愛
我買得很開心.就一下子把錢都在這花光了@@

我原本想一次再這買齊的回程在機場就不用再買了.但是錢不夠了

所以就請小姐給我們目錄 想說明天再殺來買

但小姐說這目錄是她自己一份的 無法給我

小姐就拿一了張紙幫我寫上英文韓文我要的.並附上價錢給我

給了我們一張名片  也跟我們說:明天來要記得來找我唷(雪花秀的小姐)

由此可知道.雪花秀做個績的(這是我自己想的)

結帳時候.小姐沒有另外送我額外的.但送的禮盒我覺得算很好了

我同學就開口說有其它的嗎?

 小姐二話不說又去裝了好幾包試用包給我們

兩人都各一份!真是夠阿莎力

(怎麼默默覺得我越來越歐巴桑)”謎妳就是”

小姐有說這可以退7%的稅.但是我算下來其實不到.我退下來才5%多

如果買不多就還好(我同學買一瓶潤燥有退稅但真的很少).

買很多建議要辦退稅喔就看個人囉~~

買完覺得有點重.考量到今天很多行程

錢也花光了.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再去換錢

換完錢.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就去新村吃辣炒雞排晚上到梨大逛街

新村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大概一分鐘會看到右手邊第一個巷子口

彎進去直走到底(走到巷子裡會發現這個巷子是有點坡度的)

到底後就會看到有人在餐廳門口拍手招呼.那間就是了

我們在這點了兩份無骨雞排裡面會附上一些菜

最後又加了白飯下去炒!超好吃

我下次還要吃.這裡如果兩人吃一份雞排會太少

我想要自己動手炒時.服務生馬上走來.跟我說這是她的工作

但我想體驗當韓國人的感覺阿.吃飽後我們就在新村這逛了一下

我只能說現代百貨感覺比樂天百貨還多人.這時人潮超多

這時候計程車超不好攔的好不容易攔到一台空車載我們到梨大

我們從梨大的主街逛起

主街到旁邊的小巷都有零星的攤販一路上也有美粧店

逛了好久.倒也沒有買什麼.

我們先到kosney買了文具.出來後發現已經七點多.

我們竟然在這花了快要一小時@@真驚人

馬上去TEENIE WEENI買衣服.我們動作蠻快的.買好出來才過八點

另外Teenie Weeni不提供退稅喔?

不曉得明洞的Teenie Weeni有沒有提供退稅

買完兩人快速進地鐵站到明洞 到了明洞

因為第二天在明洞買包包的時候.大概看了一下我要找的店家

所以一到明洞兩個人先去Roem買衣服

接下來在路上的攤販看飾品 不曉得明洞是不是不能殺價

因為我們在這買了一些保暖的襪子老闆不給我們殺

後來買帽子的時候也是沒殺到價

 後來就去It's Skin買東西 再到CLUE買了一些髮飾

這裡有made in china and made in korea比較下有差

我回來才發現到我有一個髮束的鑽排列的不對也少一顆

拿起來一看發現是made in china

韓製髮束的鑽排的超整齊的.

最後.趁著要明洞店家要打烊前.我們看到人多的店就跑進去看看
其實也沒要買什麼的.看到好看才拿起來看一看
這晚我們在路上還買了烤章魚來吃.我覺蠻好吃的 韓國食其實還蠻對我的味

 是說明洞的日本妹好多 走在路上聽到一堆日文對話

另外CLUE跟Roem也都不能退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thoor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