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油,恩!有點驚訝,我的網誌會在這時間生出,08年底忙到誇張阿,所以進度有點延誤了,
在新的一年我會好好將我過去缺的,盡我全力補齊的,看我這努力份上大家替我拍拍手唄(謎:都你自己在說)
好啦,順應消費券的話題,今天下午我為了10倍的點數,跑去消費了近一半的消費券,在結帳時更是開心,
把卡跟點數券給收銀人員的剎那間我真開心,心裡想著十倍點數十倍點數,
後來收銀人員跟我說點數下個月進去我內心根本就是不知道在嗨森什麼,到最後連我出了店家,
我朋友還笑我說.我為了點數笑得更傻子一樣@@回家後跟我妹說我花了一半的消費券,
我妹還說為什麼不留著慢慢花,我說我買的這些我們都能用到的.於是我妹就開始看我買得東西,
又跟我說出家裡現有可替代東西,為了這十倍的點數,我想我當時一定是腦眼昏花了,
明天打算將鬼遮眼狀況下買得東西拿去換貨..

部落格剛開張 有點簡陋 可以的話請大家給意見提供給我參考囉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thoor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