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d 

Weleda Venadoron

因為工作關係加上常常穿著有跟的鞋子,我每天都有腿很痠的感覺...所以我有時候會幫自己的腿來按一按
當我用這按完時會發現腿部的血管比較沒那麼浮了..還有我走路時都會覺得自己變的很輕很輕,我真的只要走路很鬆心情就會很愉悅(很像瘦了好幾斤的感覺,謎:妳在做夢阿妳@@)....
個人覺得它效果還蠻明顯的,它的質地算是凝露狀
倒出來一看感覺上就是很清爽的質地..顏色是綠色的像樹葉綠.用起來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成份有:酒精.檸檬萃取.蒸餾金縷梅萃取.甘油.山金車萃取.鳶尾花根莖部位.的黑刺李子..黑刺李子樹枝末端.牛蒡根莖部位..保濕膠質..檸檬酸..天然混合副方精油。


我在想應該是成份中有:保濕膠質的關係。有時用量太大在按摩時會有屑屑產生,所以我都一點一點倒....
不然我會懷疑自己身上怎麼會搓出(臭藥丸)而且還是綠色的...
薇莉達的產品玻璃瓶口還蠻大的.尤其是身體產品..有時不留意會倒出一大灘..

個人皮膚較乾很習慣擦滋潤的東西在身上.....
通常我用這瓶按完後.不等它全吸收我會再加點油稍微再按一下..讓皮膚有點油潤感
如果比較喜歡清爽感的人..我想或許只擦這一瓶就行了.
我自己也會單獨用油在腿上按摩.我覺得使用感不如這瓶感覺.尤其在很熱的時候光推油到油吸收我會覺得很累..
除非是去外面給人按,所以個人覺得這瓶的質地很適合自己幫自己來放鬆腿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thoor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