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yka這品牌.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當初在微風設櫃時的台灣代理商訂價好貴阿!!

之前.逛德蔻發現在做特價.看到價格是代理商價一半還有找.
二話不說馬上包了.令我心動的麝香玫瑰瞬效青春安瓶精華.
產品的質地有點出乎我意料.它是一款油狀的精華液.

day21 
剛擦上去會有點悶悶的..沒幾分鐘就都吸收了.而且變得一點也不悶.
重點是擦上去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膚況氣色變的非常好.
我那時還發現毛孔變小了後.還一直狂看鏡子.皮膚真的變的很軟嫩又光亮..

我是一次就用2ml全臉帶到脖子

隔天醒來.我還不想去洗臉的.(哈哈)看到這.在吃飯的要忍住阿!!

我的皮膚是非常乾的那種.有陣子寒流來.我還會在這之後擦上膏類的保養品.
不然一般冬天或在冷氣房擦到這就夠了...這一盒有21瓶..一瓶2ml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買的保存期限比較短..
一直覺得它的氣味很怪..雖是還能接受.不是說多不好聞.但聞起來的味道就感覺怪..

打到這.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我自己更奇怪..哈哈哈
我疑惑的是..中文名稱是:21天有機麝香玫瑰瞬效青春安瓶精華.

但我在INGREDIENTS中.沒看到有關麝香的東西


KEY INGREDIENTS:
迷迭香Rosemary, 柑桔Tangerine, 角鯊烷Squalane, 天竺葵Geranium

INGREDIENTS:
Simmondsia chinensis..corylus avellana oil..vegetal squalane..pelargonium graveoluns..citrus reticulate..rosmarinus officinalis..tocopherol


那個...有人知道古代青樓女子都是怎麼避孕的??(路人:瘋子阿..跳這麼大的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thoor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