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今天要分享Tautropfen的一款膏狀的產品..有一次好友去蜜月旅行,
                       從德國帶了一些寶貝送給我,不過當時我都很少接觸這類的保養品.

           後來上網查發現台灣有在賣..
我還跑去有賣這個牌子的店逛逛,

這瓶當時賣的不錯架上剩一罐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開始對膏類的產品越來越有好感



day1罐子上就寫著rosen balsam 嗯是玫瑰膏.

這瓶rosen balsam跟我用過的膏類產品.比起來算是比較不那麼厚跟黏的.也不會覺得有悶感
當中的成份中含有:蜜蠟跟玫瑰花辦籽的粹取物
..

我一開始以為它會有玫瑰味,後來發現沒有玫瑰味.我還有點疑惑.味道上是還ok
.

我把鼻子整個靠在罐子上聞..一聞就發現有種很熟悉的味道。

但是突然想不起來,後來有一天我在打掃房間.在清理瓶瓶罐罐時發現.........

沒錯就是這個味~~原來它跟我以前用過一款澳洲品牌的防曬的味道很像。終於被我找到.

我在用完一瓶後.自己去買了一瓶.現在第二瓶快用光了。
我用的方法是在用膏之前.擦上比較偏水性的精華液,有時會先些敷一下化妝水.
就趁著臉還很濕的時候馬上擦上它.方便快速延展

在挖它出來前,會先搓一下手掌有點熱度
.放在手掌用指頭畫開它一下.
就往臉擦上去了..把它塗開抹均勻.
再搓一搓手掌讓掌心有點溫度.用整個手掌包覆稍微按壓一下

有時候覺得局部地方感到不夠滋潤我會再加一些量.像是我很乾燥的眉心就在眉心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thoor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